南山街道南园社区老少同台共读红色经典

2021-1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伊敏)国庆节前,南山街道南园社区二楼活动室书声朗朗,南园社区党委、社区工作者以及社区的居民群众、青少年齐聚一堂,正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党委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史,大家一起了解我们党的奋斗史、发展史,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朗诵指导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诵读的技巧,声情以及手势等要领。

南园社区党委鼓励大家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凝聚在诗篇里,用自己真挚的声音尽情歌唱和吟诵,展现出南园人的最佳面貌和卓越风采。随后朗读爱好者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红色诗歌《伟大的旗帜 》《中国的力量》《伟大的党,引领中国走向腾飞》等。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让每个人走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和热血沸腾的年代,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吴大姐表示,对于她来说,此次活动既是一场思想交流的盛宴,也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今后将把捧读红色经典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在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