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音乐节活动完美收官 七天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2021-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刘泓妤)国庆黄金周,深圳世界之窗七天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景区举办的“ WOW潮音嘉年华”音乐节活动吸睛,艺人明星倾情演绎、 IDJGLOBAL全国混音大赛电音狂欢、多国乐队五洲演艺、国庆狂欢大巡游、酷炫烟花 SHOW、潮玩一线超跑市集……多个超级舞台联动,全天白+黑超百场演出,激流大峡谷、斯巴达勇士训练营、萌宠乐园等多个动感新项目在国庆期间对外开放,全面提升出游体验,打造国庆出游首选地。

疫情防控下,珠三角游客与深圳本地游客成为主力军。珠三角游客以家庭出游为主要方式,多数为自驾,停车场中停满“粤”字车牌;深圳本地游客则更倾向于选用公共交通,一般为家庭、情侣、朋友结伴共游。

黄金周期间,深圳世界之窗继续深度发展旗下活动产品,特别是音乐节增加了流行、摇滚、嘻哈等音乐种类,多样化的音乐内容满足了年轻人需求,在年轻群体中掀起口碑狂潮,并在线上二次传播,口碑发酵持续性拉动消费。数据显示,深圳世界之窗抖音游玩人气榜热度5696万创新高,位居深圳所有旅游景点人气榜榜首,音乐节以及烟花内容多次上热搜,微博的话题也同样获得数百万浏览量。

此外,激流大峡谷、斯巴达勇士训练营、萌宠乐园等项目在国庆档上线,加上景区原有的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飞跃美利坚等多个动感项目增加开放时间和场次,共同构成覆盖各年龄段人群、强度与刺激度呈梯级差异的多样化动感娱乐产品矩阵。特别是激流大峡谷,游客们乘坐小舟游览科罗拉多大峡谷,尽情领略古老美洲文化的神秘和多彩后从高处急速俯冲而下,激起数米高的巨浪,炎炎烈日下带来酷爽与清凉,水枪鱼雷等附加玩法提升游客互动体验,更让漂流过程充满意外和惊喜。斯巴达勇士训练营作为亲子向的无动力体验项目,广受家庭游、亲子游游客欢迎,三大区域让小朋友们尽情体验丛林、海洋及攀岩的各项乐趣,更将孩子们活泼和运动的天性释放。

世界广场“狂欢大巡游”与“世界风情嘉年华”现场一如既往摩肩接踵、人头攒动。绚丽彩车与身着世界各地特色服装的舞蹈演员通过舞蹈和互动向观众展示五洲的风情与精彩并发放小国旗,游客们互动热情极高,现场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此外,今年还上新了百万级酷炫彩车“烈火战龙”,机械赛博的车身与潮酷蓝黑配色使得现场尖叫连连,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威风凛凛的喷火瞬间,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每晚19:30在环球舞台上演的完整版五幕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黄金周期间,从早到晚近200场演出,环球舞台、铁塔舞台、恺撒宫舞台、冰场广场舞台等12个舞台联动,全园范围内全天候为游客打造种类多样、品质顶尖的演艺产品,从世界风情、经典演绎到潮流音乐、酷炫体验,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和不同消费喜好的游客需求。连续5天的深圳唯一高空烟花秀“烟花之舞”国庆特别呈现更是因炫美壮丽在游客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

黄金周结束,深圳世界之窗将进入第十六届万圣节的筹备中,活动将于10月中旬与游客见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