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星社区双语托育环境 懋柏礼国际学苑深圳蔚蓝海岸校区开园

2021-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10月7日,懋柏礼国际学苑——深圳蔚蓝海岸校区启动仪式暨家庭日在深圳后海举行,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为0-6岁孩子提供优质双语托育环境,圆孩子童话世界梦想。

蔚蓝海岸校区坐落于南山区蔚蓝海岸一期1号会所L201,地处宁静宜人的住宅社区。园区环境明亮干净,绿树红花环抱,户外沙池、水区、草坪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园区不仅环境优美,更安全幽静,是孩子生活成长的不二选择。

“蔚蓝海岸校区是懋柏礼国际学苑成立第六年来的第六个校区,延续了我们第一所校区的风格:从社区出发。我们的每个园区都延续了香港校区同等的高标准,共受学苑管理团队督导,共享懋柏礼文化底蕴和教育成果。”懋柏礼教育创始人Jessica与家长们分享说。

懋柏礼的课程体系采纳全球最前沿的幼儿教育理念,落地深圳的懋柏礼更结合中国幼儿教育指南、中国语言和文化精髓,同时以英国早期教育大纲(EYFS)为基础,践行瑞吉欧教育理念,通过沉浸式和体验式的双语探究教学,注重社交和情感、读写和数学核心能力三大核心领域的发展,让孩子们从托班开始便接受沟通和情感发展的培训,逐步启发、锻炼创造性思维和协作能力。

“懋柏礼的教学方法不仅基于我们对幼儿教育及其重要性的认识,而且传承着我们的一直一样快乐教育,轻松学习的文化底蕴。”蔚蓝海岸校区英文老师Jon表示,幼儿教育的经历奠定着日后成功的基础,直接关系卓越学业和人生成就,值此关键时期,选择科学研究支持、有成功例证的教育体系,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深圳校区紧密围绕“从孩子出发”的教育根基,打造一个真正的双语环境,课程由资深的母语教师提供全沉浸式教学,让孩子在玩乐和探索中提升感官体能、生活技能等方面,从中英文及中外文化的环境中得到语言、艺术、认知、体能、情商等全方位启蒙,在实现文化自信的同时,又能充分掌握英语,拥有全球视野,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而当天的家庭日中,数十组家庭近距离的体验了这些课程及校园环境:小朋友们在老师的保护下在攀爬区释放自己的运动天性;在厨艺室体验最真实的生活环境,感受不同的饮食文化;在阅读区享受闲暇的阅读时光,听老师的分享与朋友们互动;在主教室探索世界,发现问题寻求解答,成为有独立思维能力的小小世界公民;在户外区域感受阳光与自然,拓宽了孩子的运动空间,又能提升感统能力。就在学院的小小空间里,孩子们可以全方位的感受世界。在体验中,中教与外教相互配合,为孩子们打造中文及英文同步的教育环境,使孩子们轻松适应双语环境,并轻松切换。

“在今天的体验中,我切身的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诉求,她会自己去尝试攀爬,摸索积木,寻找自己喜欢的绘本让老师读给她听,”带着女儿来参加家庭日的元元妈妈感慨道:“我陪她体验了她想要体验的,陪她画了画,一起走了小小独木桥,享受了很快乐的母女时光,她在玩耍中学习,让我感受到了成熟的双语教育体系的魅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