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服务优,南山“暖蜂驿站”再升级!

2021-10-11 来源:创新南山

小伙伴们注意到了吗?

盒马香悦里店有了新的变化~


近期

南山“暖蜂驿站”(盒马香悦里店)改造再升级!

升级后的“暖蜂驿站”长什么样呢?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南山“暖蜂驿站”(盒马香悦里店)是在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与南山企业盒马鲜生合作的,专门为骑手打造的涵盖休憩、充电、饮水、吃饭等服务的驿站。

“暖蜂驿站”大升级


名称大变化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在深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驿站名称由原来的“南山驿家亲”骑手驿站,统一改名为南山“暖蜂驿站”。从名称入手,扩大骑手服务范围,推动骑手服务标准化,高质量推进“暖蜂服务”体系,切实把党的工作延伸到新业态、新领域,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新兴就业人群。

升级前

升级后

功能大升级

为满足骑手群体日常工作、生活等需求,切实把党的服务与关怀送到快递物流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南山“暖蜂驿站”(盒马香悦里店)对饮水、休息、生活、工作、文化墙等功能区进行改造升级,各个区域由原来的仅能满足少量骑手日常需求,升级为充满企业文化、饱含党组织温暖、能够满足门店所有骑手需求的“暖蜂驿站”。

饮水区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前


升级后

休息区



升级前


升级后

生活区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前


升级后

工作区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前


升级后

文化墙区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前

升级后

车辆区


升级后电动车充电处


升级后电动车停放处

服务再升级

南山“暖蜂驿站”(盒马香悦里店)改造升级后,为骑手群体提供各类服务和各种“能量”补给,让快递物流供应链行业党建工作更深入基层。短暂的停歇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快来听听驿站升级后大家的使用感受吧~

很荣幸见证“暖蜂驿站”(盒马香悦里店)的改造升级。在外头风吹日晒,回来像是回到了家。平时懈怠的时候,看着墙上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越努力越幸运”等小马哥宣言,“跟党一起创业”里边的小马哥榜单,顿时又充满了鸡血。我们也将“骑心协力,盒力共赢”,积极响应联合党委的号召,利用我们走街串巷的工作特点,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发挥骑手的一份力量。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自从南山区有了快递物流供应链联合党委,感受到了各方面的温暖。这个“暖蜂驿站”给我们的吃饭、休息带来了方便,前段时间开展的南山区首届“骑手月”活动,发布了骑手宣传片《这温暖 很南山》、原创骑手之歌《追光的人》,让社会对我们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客户对我们也更加理解与宽容。我们也将不负大家的期望,更快更安全地将物品送达,用行动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暖蜂驿站”升级前办公区域比较小,现在空间大了很多,也美观了许多,工作起来也更加舒心。作为骑手们的后勤保障,日常与骑手的沟通比较多,以前经常听到骑手反馈“进门难”“上楼难”等问题,自从“骑手月”活动,南山百家物业公司发布了《关爱骑手倡议书》后,很少听到有骑手反馈这样的问题。平时骑手也会问我们深户办理、异地参考等问题,现在有了《骑手服务手册》,骑手就可以快速通过指引办理相关事项了。

打造“暖蜂驿站”是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快递物流供应链联合党委扎实开展“惠链暖企”12条措施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将持续发挥联合党委协调联动能力,打造全面覆盖的“暖蜂服务”体系,提升骑手在南山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骑手党员亮身份,加强骑手岗位职责与党员责任的融合,发挥骑手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引领作用。


END

来源| 南山区工商联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