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举行

2021-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何婷)10月9日,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组织团工委协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南山区社会组织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在南山阳光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据悉,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持续贯彻“党建 +团建 +社建”的工作思路,鼓励社会组织团工委的青年积极参与党建活动,本届比赛青年参与率超40%。据悉,比赛有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及下属党支部、南山区社会组织团工委、社会组织机构共29支队伍200多人参与,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激烈角逐,南山区体育总会党支部、南山区东俊医疗党支部以及南山区鼎太风华社区老年人协会羽毛球队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的成绩。南山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表示,区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携手区社会组织团工委进一步丰富党建、团建载体,以党建促团建带社建,协同发展,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双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