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增强市民网络安全意识

2021-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增强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市民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10月14日,南山警方在南山万象天地和益田假日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以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教育手册、开展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讲授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违法犯罪手段,传授安全防范方法。同时,民警结合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网络交易等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向群众普及 《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引导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将持续10月17日,南山警方将在社区、广场、学校、工厂等重点区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深入普及安全网络知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