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情暖夕阳 海月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主题茶话会

2021-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朱丹萍 韩彩霞)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搭建社区老人交流平台。2021年10月14日下午,海月社区党委、关工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老敬老·情暖夕阳”九九重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为老人介绍了社工的功能,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一场关于重阳、九九的暖场游戏,拉近了参与者的距离。“盲人吃蕉”增进了组员间的默契。一场“八段锦”养生操的学习、探讨,使得活动进入了高潮。有位老党员自带喜爱的茶叶,给大家品茶。活动接近尾声,各位叔叔阿姨品茶分享美食,聊的不亦乐乎。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呈现在我们面前。

此次茶话会活动,离不开党员志愿者的服务。不少都自觉留下来收拾、打扫卫生。丰富了社区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暖的重阳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