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溪涌社区举行 “心里有歌唱给党”红色歌曲嘉年华

2021-10-16 来源:深圳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记者 王志明)歌声飞扬,掌声热烈。10月15日晚上,溪涌社区盐村广场热闹非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心里有歌唱给党”之红色歌曲嘉年华正在欢乐举行。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心里有歌唱给党”之红色歌曲嘉年华由溪涌社区党委、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艺起文化艺术传播(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也是民生微事实艺起舞蹈——体育舞蹈(拉丁舞)进社区的系列活动。

活动旨在歌声来歌颂祖国歌颂党,用热情的舞蹈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英雄人物的精神血脉中积蓄力量,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上,舞蹈、独唱、独舞、合唱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吸引得台下掌声雷动。除了专业的演员表演之外,溪涌社区的居民也纷纷上台表演,并联合演唱了社区原创的歌曲《盼溪涌花开》。

在活动中,还穿插了学党史知识趣味问答,台下观众纷纷参与抢答。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更加热爱祖国,接下来,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