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空间 与您共创 南山区工商联走访酷开科技

2021-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10月14日,区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邵侃彦带队走访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会员企业——酷开科技,区大数据产业协会秘书长黄俊浩、区中小企业促进会秘书长宫丽梅、区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牛赟、区风险管理协会秘书长陈美婷及中略科技、琅创互联等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企业家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商协会优势,对接产业链资源,探讨“补链强链”服务企业模式,助力南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邵侃彦一行首先参观了酷开深圳总部,听取了酷开副总裁吴云鹤关于公司业务布局、产品创新及未来前景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酷开副总裁吴云鹤对邵侃彦及商协会企业代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酷开的发展史及公司业务板块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现场演示酷开公司最新产品——共享屏技术。据介绍,该技术能有效解决了手机、电脑、电视等多个显示设备的互联问题,实现了跨平台、跨系统、跨网络的多屏多端互动协同,并应用于教育、运动、办公等多个场景,塑造“百纳内容收藏,极致大屏共享”智能生活新体验。

随后,双方就酷开新的产品模式及领域现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商协会秘书长、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业务为酷开业务发展出谋划策,在项目合作、科技金融、高端人才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南山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作为区工商联直属商会,自2019年01月成立以来,以推进大数据安全为核心目标,帮培企业专业数据型人才为己任,致力于搭建融合资讯、技术、市场、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产业资源平台。邵侃彦对协会重点企业酷开科技的前瞻布局、创新应用等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酷开科技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南山区的人才扶植等惠企政策。下一步,邵侃彦将持续带队走访协会重点企业,充分发挥南山区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企业互动平台,碰撞交流火花,促进企业与企业的合作与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