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龙辉社区长者太极拳培训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坚持锻炼的习惯,龙辉社区民生微实事“舞动夕阳·乐学太极”社区老年人太极拳队伍培育计划项目在社区持续进行中,项目共20场,已开展了10场次,社区长者的投入及响应都非常积极。

 

此次太极拳培训主要学习陈式太极拳,了解太极文化的缘起、发展与精髓。指导老师一招一式的展现出太极的刚柔之美和神韵之美,并纠正长者的动作规范。促使更多的长者参与其中,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热情,并且使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太极拳队增加身体素质有很好的帮助。

 

 

项目活动仍在按计划进行中,旨在通过太极拳培训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激发社区老年人强身健体的热情,改善身心健康,舒缓生活压力。不仅锻炼社区老年人的体质,更是要培育一支社区太极拳队伍,将太极健身的健康理念在社区中传播,增强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