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分外浓 亲子运动萌娃乐 滨海小学一年级举办亲子运动会

2021-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沐浴金秋的阳光,追逐十月的和风,南外(集团)滨海小学迎来了第四届一年级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力求促进家庭健康友好、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在这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日子里,可爱的一年级萌娃们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纷纷来到美丽的校园,一起体验着运动挑战与健康成长的快乐。

看,这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听,这稚嫩而铿锵的口号,滨小一年级7个班的小萌娃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踏入了运动场。他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脸上写满喜悦,身上焕发光彩。队伍里飘着蓝色的气球、翻卷的浪花,还有可爱的小鱼,看来他们正准备畅游运动的海洋。瞧,那一张张绽放笑容的脸,一双双蕴含自信的眼,无不让人感到充满活力的气息,仿佛在告诉大家,他们对运动会充满了期待,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谱写辉煌!

学生代表一(7)班郭婧童

一年级七班的郭婧童小朋友代表一年级全体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同学们成为小学生,踏入新校园的喜悦之情,并预祝今天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知道,学校是一座桥,是一座架在我的家和我的人生道路之间的一座桥,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引领下我终于走上了这座桥,我爱这座美丽的桥。”

家长代表周轩仪爸爸

一年级五班的周轩仅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发表了激情昂扬的讲话。作为一年级小朋友的家长,他也很热爱运动,国庆假期他刚刚从戈壁跑完100公里的玄奘之路。他说通过运动,他的身体和意志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希望能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小朋友们热爱运动,形成良好的家庭氛围。最后他祝愿所有参赛的同学和家长们,在运动会中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裁判员代表黄嘉辉老师

黄嘉辉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并预祝本次运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

杨凌会副校长

副校长杨凌会在开赛前,亲切地鼓励孩子们充分地享受丰富多彩的运动会,希望同学们热情大方地邀请爸爸妈妈一起迎接挑战,一起感受运动给家庭带来的快乐。

汪洪校长

校长汪洪宣布南外集团滨海小学第四届一年级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响起了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

操场上的气氛既热烈又欢乐,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家庭都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跳绳飞舞,一次次精彩投篮,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拉上衣服的拉链,小脚丫在操场快乐地奔跑跳跃……一年级萌娃们尽情展现运动风采,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喝彩声,裁判的吹哨声,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亲子接力比赛

在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孩子们一马当先,家长们摩拳擦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现场高潮迭起,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本身的乐趣,灿烂的笑容,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观摩的家长和孩子们不断地加油喝彩、助威鼓劲,有拍照的、有摄像的,唯恐落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赛场上的孩子们各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一起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升华了亲子运动会的意义。

一张张新耀眼的奖状,一个个金灿灿的奖杯,还有孩子们脸上漾起的灿烂微笑,爸爸妈妈竖起的大拇指,老师们欣慰的笑容……绘成了亲子运动会难忘的回忆。小小亲子运动会,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天伦之乐,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田,也为家长与孩子建立一个快乐交流的平台,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搭建了家校之间的友谊桥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