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联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2021-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曾小苑)10月20日,南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倩主持会议,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倩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加深对全区发展形势和战略目标、实现路径的把握。区妇联副主席何碧璐分享了作为政协委员的参会心得。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区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围绕实施五大战略和”六个奋力推动”的工作方向,将妇儿工作融入中心大局,认真谋划,在做好妇联传统主业的基础上,结合新使命、新起点、新要求、新变化,不断丰富和创新工作内涵。二是强化政治引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微信、网站、纸质媒体等途径和“妇女儿童之家”阵地迅速传达到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群众中去。三是抓好民生落实,充分把握民生发展进入品质提升、共同富裕的阶段特征,打造儿童友好型典范城区,高标准编制好“两个规划”,科学合理地提出南山区妇女儿童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和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克难攻坚的责任意识,推动新时期南山妇儿事业走在前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