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国际创新中心举行封顶仪式

2021-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戴一羽)10月21日上午,神州数码国际创新中心(IIC)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顺利举行。

神州数码国际创新中心项目的顺利封顶,对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提质提速,有着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年,是云原生、数字原生的元年。深圳的创新中心精神和中关村的创新精神充分融合,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指引下,深圳超级总部基地中的各个龙头企业广泛聚集国内外顶尖的创新人才,汇聚全球领先的科技、技术及资源,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自主可控核心技术、金融科技等新兴科技战略板块深耕细作,以“中国场景+全球领先技术”,孵化更多的原始创新,引领数字化时代,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构建起全球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创新力量,成为独具价值的关键一环。

神州数码国际创新中心以此为新征程的开始,以更加开放、积极的态度加强合作全球领先科技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奋力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