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郎 跆拳道展英姿

2021-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王志明)前踢、下劈、横踢、旋风踢……24日下午,在中油阳光大酒店四楼,尚杰鹿启辰武道一周年暨汇报表演正在精彩进行,孩子们的优秀表现,不时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汇报表演中,小武士们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充分展示了跆拳道的无穷的魅力和深刻的内涵。同时,几位教练们也进行了专业的表演。

跆拳道运动作为世界上最受人们喜爱、开展最广泛、影响最大的体育项目之一,比拼的不光是体力,还有技术、战法,更重要的是参赛者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竞技精神。

“今年双减以后,跆拳道这种能增强身体素质的运动越来越受到家长的欢迎。”尚杰鹿启辰南山校区负责告诉记者,该店专门是针对少儿跆拳道的培训,受到家长们的欢迎,纷纷送孩子过来学习,该店学员已有200多人,最小的学员仅4岁。

据介绍,少儿跆拳道培训不仅是可以让孩子学习各项专业的动作技能,增强孩子体魄以及提高专注能力和协调能力,还可以学习礼仪,让孩子更懂得尊重他人。同时,每个阶段培养优秀的个性品质,引导孩子们更加的自信积极。

尚杰教育发展至今已初具品牌连锁规模,拥有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和教练团队,并与30余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尚杰旗下教育机构总学员累计已达1万人。

尚杰鹿启辰南山校区作为尚杰教育旗下的品牌,是经南山区文体局与民政局核准评定为南山区唯一一家青少年武术俱乐部会长单位,教学体系除了跆拳道、搏击、传统武术的技术训练之外,还包含了青少儿体适能训练,感统训练、生命安全防卫、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和财商教育。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