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健康和谐社区 桃源社区为居民送上健康关爱

2021-1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初,桃源街道桃源社区党委以安心驿站引领中医药文化建设,继续发扬中医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价值,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充分的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保障社区群众的健康,持续有效缓解疫情期间社区群众就医急、就医难等问题。开展的“生活中的中医常识与运用”系列活动,为桃源社区居民带来便民、惠民的中医健康养生服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过程,医护人员引导社区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资深中医师利用传统的“望、闻、问、切”中医诊疗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加强居民中医“治未病”的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就医。同时,现场还向居民提供推拿、按摩、拔罐和艾灸体验服务,在改善居民身体得亚健康状况,缓解了身体得不适应症,活动现场,参与居民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医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中医健康服务,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频频点赞,桃源社区党委坚定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共筑安心和谐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