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峰景社区开展“传精神”参观学习

2021-1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丰富社区党员与群众的精神生活,重温红色岁月,培养居民的爱国敬党之心,2021年10月22日下午,峰景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峰景社区建党100周年参观学习项目之“传精神”路线,带领着社区党员及群众在中山公园进行徒步活动。

 

迎着凉爽的秋风,现场居民热闹积极的融入集互动娱乐、趣味运动、机智寻梦为一体徒步活动中,通过出发前的热身锻炼、巧妙的自行组队,徒步任务打卡的环保方式,完成党的精神继续传承。

在公园的每个点,都设置了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任务,如极速运乒乓球、不倒森林、珠行千里等,以简单轻松的方式拉近了党群之间及居民之间的距离。除了徒步环节,还组织了居民瞻仰孙中山铜像及解放内伶仃岛纪念碑,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社区党员及居民强健体魄、放松休闲、社会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需要,让阳光下的笑容更灿烂,同时将红色精神潜移默化的融入到活动,无形中深化参与者的意识,让轻松愉悦的活动更具意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