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 龙辉社区举行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2021年10月23日,龙辉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游园会形式,宣传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知识。

 

 

 

宣传活动中,设置了多项与党建廉洁宣传、党史学习、政策宣传、红色教育、党群服务等内容相关的互动游戏,如党建知识灯谜、素笔绘清廉、清正廉洁掷骰子等,将知识演化成通俗易懂的互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廉”味,同时使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崇廉尚廉尊廉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创新的活动形式,营造廉洁氛围的宣传方式,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传递了对坚守廉洁、拒绝腐败的承诺和决心,彰显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认同和期许,促进社区积极营造“民风淳朴、社会风气正、居民团结互助、相处和谐、关系融洽、崇尚廉洁、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