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体控太太大赛在曦城会惟家公馆启动 35家企业携手参与

2021-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10月26日,第九届体控太太大赛在曦城会惟家公馆正式启动,共有35家企业携手参与启动支持。进入新的赛季,体控太太大赛比赛内容也不仅只围绕着形体和才艺展示,运动、厨艺、花艺、茶道等都纳入比赛范围。

“体控太太”大赛旨在倡导为人妻为人母的太太们践行健康生活新理念,秀家庭秀健康秀身材秀才艺秀美丽,全面展现女性的魅力人生,通过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科学的生活方式,来保持健康身体和愉快精神,促进家庭和美和事业成功。同时,搭建健康平台,向社会传播健康生活新理念,让太太们培养高雅的气质,展示美丽的风采,交流成功的经验,活出人生的精彩。

今年以来,“体控太太”大赛先后举办了“体控太太出发了”、“体控太太来做操”、“太太舞餐时光”等精彩的活动,得到广大太太们的支持,大家踊跃参与活动,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艺与风采。

进入新的赛季,“体控太太”大赛将引入互联网的“开放”思维,不再局限于“主办方+参赛者+赞助商”的传统模式,各类分站赛的赛制设计权、活动主办权、品牌授权都可以面向优质企业开放。

比赛内容也不单单围绕着形体和才艺展示,运动、厨艺、花艺、茶道等都将纳入比赛范围。包括刺绣、编织、扎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类活动,既丰富了参赛者的生活,令其多姿多彩;又推动了传统文化的发展,使之源远流长。

目前,参与第九届体控太太大赛启动支持的企业包括曦城会惟家公馆、战马飞行俱乐部、深圳市傣益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亮亮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美国玫熙公司、广东中康国健新材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琴(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市一线天茶业商贸有限公司、深圳海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美生物智造有限公司、圆石滩汽车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腾名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红牛实业有限公司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