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南山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

2021-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关辉 通讯员 刘福明)10月25日,南山区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山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红专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加深对全区发展形势和战略目标、实现路径的把握。他指出,区政府工作报告是未来五年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施工图”,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南山区的发展成就,透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精心谋划了南山区今后的发展思路,细致部署了南山区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对水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科室(部门)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区“两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区“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水务事业;二是要抓好民生落实,充分把握民生发展进入品质提升、共同富裕的阶段特征,加快推进调准调非工程、优饮水入户工程、二次供水改造、抄表到户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紧密围绕区政府“六个奋力推动”的工作方向,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水务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