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南山专场来了

2021-10-27 来源:创新南山


恰百年风华,颂初心向党

为深入推进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

鲜明树立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

让人民满意的价值取向

10月26日下午

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在南山举行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增强全区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自觉,激励南山区公务员群体以奋斗者的姿态,更好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山落地生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浩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曾乐非,团市委副书记赖锋,区委副书记廖子彬出席活动。区领导王小蓉、李卓、王远辉、唐波,以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青年干部先锋训练营、社区青训营学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南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承办。活动分四个篇章,宣讲人围绕“疫情防控,何惧大雪压青松”“攻坚克难,哪怕关山万千重”“脱贫攻坚,不教汗水负青葱”“起而行之,新征程中当先锋”四个方面,以“小切口”呈现“大时代”,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他们在工作中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深圳公务员"讲政治、敢担当、专业强、能创新、有朝气"的精神特质。

廖子彬在致辞中表示,百年华诞,既是辉煌历史的定格,更意味着新的壮阔征程的开启。南山经过四十载改革开放、三十年建区发展,已经成为深圳市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成为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深圳的重要窗口。上台宣讲的是来自各条战线的年轻干部,到现场聆听宣讲的也有很多新入职公务员。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牢记嘱托、起而行之,以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的生动实践,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力量。

廖子彬还对南山的年轻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希望年轻干部不负时代,高扬理想风帆。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发展期机遇,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以“青春接力棒”助力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南山加速度”。

希望年轻干部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投身区第八次党代会摹画的蓝图,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希望年轻干部不负期望,投身强国伟业。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要赓续先辈们光荣传统,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期待南山区的年轻干部们

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在新时代新征程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来源| 南山区委组织部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文/图 | 方俊鹏 吴永东 视频 | 温煦 戴一羽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