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钵音乐,减压之旅 西丽街道禁毒宣传别出心裁

2021-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晓彤)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禁毒意识,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禁毒模范带头,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法治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之下,西丽禁毒社工联合心理服务站咨询师,开展以“颂钵音乐,减压之旅”为主题的禁毒工作社会心理减压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颂钵的共鸣和老师的带领,使参与者慢慢放松下来,从而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学会自我疏导放松和减压的一些方法和技巧,禁毒社工向参与的公职人员发放禁毒资料,告诉大家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拒绝毒品,倡导公职人员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学会利用科学有效的解压方式,应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压力,切勿因为毒品而误入歧途。活动得到了在场参与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做好禁毒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对禁毒知识的掌握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公职人员的禁毒主人翁意识,有效预防公职人员涉毒问题的发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