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岸美食潮玩季&S/S2022深圳时装周,掀起跨界消费新浪潮

2021-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10月24日至31日,深圳顶级时尚盛事S/S2022深圳时装周在主会场欢乐海岸开幕,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深圳欢乐海岸协办。

缤纷华南,魅力时装周

本次时装周活动是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华南集团“美食潮玩季”活动体系下,欢乐海岸举办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欢乐海岸发挥文旅商娱综合体业态联动优势,欢乐海岸将时尚、潮流、艺术、娱乐等元素在多样化的活动中有机融合,聚焦城市休闲文旅消费及夜间消费新趋势,掀起一场“美食潮玩专题季”的欢乐巨浪。

为期8天的时装周活动正顺利开展,在近10000平方米的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中充分展示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举办80+场时装大秀,带来100+设计师时装展示,以创新科技打造360度球幕打造沉浸式科技秀场。通过科技+光影的形式,以丰富强烈的色彩运用,生成多维度空间的光感秀场,呈现一场以“科技+时尚”为一体的视觉盛会。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商业品牌、优秀设计师品牌和众多艺术大家荟聚于深圳时装周,以对艺术不懈的追求、澎湃的活力,不断呈现出现代化新气象。此次深圳时装周是第六次落地欢乐海岸,承载着向阳而生的美好初衷,以“光合感知SPRING UP”作为视觉创作灵感,寓意时尚的“自然、共生及未来”。而迎接数字时代,“无界生态”亦成为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的重要举措,基于“无界生态”的创新理念,欢乐海岸也是在不断的创新与包容关于未来更多的可能性。“自然、共生及未来”之间的平衡,正与欢乐海岸所倡导的无界生态不谋而合。

“美食+潮玩”汇集美好生活

以欢乐起步,在海岸汇聚生活美好,文化、商业、娱乐、艺术、生态等元素在此交融;年轻、创想、潮玩、趣味等因子在此相聚。在欢乐海岸美食潮玩季上演了潮玩嘉年华、花小橙欢乐岛及IP巡游、胡安·米罗艺术展、花橙市集、欢乐购超值优惠福利等很多特色活动。除此之外,本季深圳时装周联动华南集团旗下欢乐海岸美食潮玩专题季板块,潮拍打卡发布于各个平台,呼吁全民都能参与到其中来,让时尚盛事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切实结合,营造独特的城市时尚夜生活生活消费景观。

在华南集团美食潮玩活动体系下,欢乐海岸发挥文旅商娱综合体业态联动优势以及各业态体验营造欢乐氛围,营造欢乐都市美食潮玩场景,带来城市文旅消费新体验,释放时尚跨界的新消费势能。

以艺为笔,描绘城市夜经济

欢乐海岸一直以来以创新的规划、多元的业态、丰富的场景,拓展滨海生活的多样性,让市民游客在欢乐海岸,感受欢乐的氛围。引进腾讯首家QQ Family潮玩体验店、大疆直营旗舰店&大疆发射公园、拥有超大裸眼3D屏的第一万家小米之家、HEA文创博物馆等零售独栋商业,结合多元业态进行跨界。联动欢乐海岸不断在深圳夜经济氛围营造和场景消费体验上先行先试,用丰富的夜间活动与氛围营造释放夜间消费潜力,以沉浸体验、复合型夜间经济为特色,打造南山区“特色消费地标”。科技与国潮文化为代表的新型文旅产业,探索夜间经济与文化科技结合的可能性。

夜经济,是城市发展新引擎。作为深圳大湾区文旅综合项目的代表者,华侨城华南集团开创的首个文旅融合创新成果——深圳欢乐海岸,以场域内“皓夜逐梦”光影计划的全新亮相,迎来十周年的生日!通过夜灯光升级、夜氛围营造、夜体验交互的一体化手法,打造兼具科技体验的与公共艺术价值的沉浸式夜间体验氛围。以打破场域边界、融合艺术形态、突破产品阈限的形式,融合升级全新消费场景,实现城市文化精神与艺术的交融与共振,为城市跨时段消费场景带来了更多创想。

欢乐海岸希望通过开展公共艺术项目与时尚文化艺术等多维度活动点亮城市生活,作为时装行业和时尚文化的逐梦人与弄潮儿,欢乐海岸致力于将时装时尚融入大众生活,坚持为市民游客提供多元化的生活体验空间。未来的日子里,欢乐海岸将以更多元的业态、更丰富的文化内容和更开放的产品组合方式,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致力提升城市文化价值和包容性。与时代共进,与城市共生,努力实现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