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居民快乐“追梦跑” 展现南山国际人才活力

2021-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讯(记者 王志明)10月31日早,招商街道举办International Talents"Dream Chasing" Run国际人才追梦跑活动,招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魏婷婷及南山区委外办相关领导参加。辖区内中外居民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迎着金色朝阳,身披绚烂彩粉,步伐豪迈,激情开跑,迎接深圳市第五个人才日的到来!

此次国际人才追梦跑路线途径风景优美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延长段、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等处,路线全程约2.5公里。

沿途设置国际人才元素、留影墙、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打卡点等,引得参与人员纷纷停下奔跑的脚步合影留念。据悉,这是招商街道举办的第二届“追梦跑”活动。

一路上音乐相随、一路上精彩不断,一道道矫健灵活的身姿,一张张汗水四溢的笑脸,人群中的欢声笑语和震耳欲聋的鼓声交织在一起,构成这个清晨难以磨灭的回忆。外籍友人Evelyn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很喜欢深圳,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深爱人才、圳等你来!”“以这种方式庆祝人才日,感觉特别有意义,觉得在一起追逐着美好的梦想。”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说到。

Dream Chaser一直是追梦跑活动的鲜明口号,激励招商国际人才信心满怀、不懈求索、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推进国际化建设的征程上阔步前进。让中外居民充分感受我们重视人才发展的决心,向世界展示更加开放亲和、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南山形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