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防 基层共建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博尔国防科普基地举行

2021-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王志明)11月4日,为了更深的了解我国国防科技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强化国防观念,博尔国防科普基地党支部联合皇岗边检十五、十六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一场“走进国防、基层共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建活动,这也是中华强国梦第十四季11月庆祝空军节系列活动之一。

在深圳市科协、南山区科协、招商街道等各级政府部门指导下,博尔国防科普基地已持续举办过十三季“中华强国梦”大型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坚持科学发展、突出自主创新、弘扬爱国主义”为主基调,基地的国防教育活动得到各级党政机关和民众的支持和喜爱。

特尔博的专业静态模型、动态模型以及精细模型,充分展示了各类海、陆、空、天国防装备的原理与结构;通过对顾诵芬、戴明盟等科学家或英雄人物事迹介绍,努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本次活动以图文讲解、视频影片、触屏互动等多种方式演示了军事装备工况和实战效果,很多党员干部赞叹不已,大家当场表示:博尔国防科普基地的展品丰富,展陈方式更新颖、内容详实,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国家的昌盛,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