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资局举行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以“三带”为小切口促进党业融合双提升

2021-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肖雪峰)近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头古城先贤孝廉文化展馆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穿过记载着岁月流逝的南头古城门,踏入改造后的南头古城南北街区感受历史巨变。先贤孝廉文化展馆以忠、信、孝、悌、礼、义、廉、耻为主题,结合示意图及历史故事向参观同志们展示了中华民族独特的思想气质和精神品格。

 

今年以来,区人资局狠抓党建质效提升,通过实施党业融合法,不断形成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业务联动的党业工作新格局。本次党日活动由区人资局各党支部联合举办,深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党委带支部”、“书记带党员”、“党员带群众”三步工作法,不断提升党组织感召力、影响力,通过统筹联动、发动引领,以党建促业务,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格局等方面发力,通过岗前培训、以工代训、适岗培训等方式培训各类群体41.55万人次,惠及12864家企业;充分发挥信访、监察、仲裁效能,受理劳动信访案件6985宗,劳动仲裁案件5729宗,实地检查企业3850家,应急处理劳资纠纷突发事件297宗,有效保障了全区人力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