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同心 40多位两地青少年共绘美丽华夏

2021-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7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1月7日下午,40多名深港两地的青少年及其家长汇聚在华强北街道,一起用画笔共绘美丽的华夏。

由福田区华强北街道侨联主办,华强北街道(香港)商家联谊会、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阳光商户服务中心承办的:“手牵手,向前走”华强北街道深港青少年成长计划之“深港同心,共绘美丽华夏”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让深港两地的青少年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让他们彼此成为朋友,通过活动让两地青少年更多的关心、了解国家的建设,立志报效祖国,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名深港两地的青少年参加。深港两地是鱼水之情,两地有砍不断的联系,随着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两地的交流更加密切,深港两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支柱城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粤港澳大湾区后备人才,努力学习,掌握建设祖国的本领,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侨联主席刘仁根,华强北街道侨联秘书长俞慧,华强北街道侨联统战员游超,华强北街道(香港)商家联谊会专职秘书黄慧梅,华强北街道(香港)商家联谊会青少部长黄俊锋,福田好公民黄幸达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陈国珍、李秀明老师的指下进行,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亮丽的画卷展示在大家面前,活动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为参与者颁发了证书。最后参与活动的两地青少年一起大合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