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齐心颂祖国 中新街社区举行亲子运动会

2021-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庆祝建党百年,让孩子和家长们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加强家庭间彼此的情感沟通交流,增进邻里情谊,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7日下午,中新街社区党委、中新街社区居委会在南山区华侨城体育场举行了一场亲子运动会,中新街社区50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此次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游戏项目,包括快乐向前冲、运转乾坤、众星拱月、毛毛虫、协力云梯、滑雪机耐力赛、汉诺塔等。随着音乐响起,家长带领自己的孩子热情地进场。

活动中,家长们是又激动又开心地参与了各个游戏中,充分的拉近了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体验到了运动中的快乐、童真。同时,家长们和孩子的积极参与、默契配合,也为活动添了更精彩的一笔,更是把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使整个操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这些适合小朋友和大朋友共同参与的运动项目增进了亲子之间和家庭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孩子们拿着属于自己的运动奖状,合影留念并领取奖品,和爸爸妈妈分享此刻的快乐和荣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