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启动!

2021-11-10 来源:南山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党旗下成长,

你一定有不少

珍贵的人、难忘的事儿

想要与大家分享——

新学期返校,

校园焕然一新,

变得更加舒适、更加现代化了;

运动会上,

学生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青春洋溢;

风雨中、烈日下,

老师与学生坚守志愿者岗位

……

那么多美好的画面,

不仅要珍藏于心,

更值得留在时光的影像中!

为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

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

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

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

我在党旗下成长

——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

正式启动啦!

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

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师生均可参赛,

线上轻松投稿,

详情往下看!

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


一、参赛对象

我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师生。


二、作品内容

通过摄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

作品要紧扣“我在党旗下成长”主题,主要体现我省广大师生蓬勃活力,反映我省教育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健康成长建设祖国的信心。


三、活动时间

(一)2022年1月5日前,参赛者提交作品。

(二)2022年1月31日前,承办单位组织初评,选出进入复评的作品。

(三)2022年3月15日前,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复评作品进行评分,同时在“广东教育”“广东教育传媒”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网络投票,综合评委评分与投票数(分别占60%、40%分值)得出总分,决出各奖项。

(四)2022年3月下旬,在省教育厅官网(edu.gd.gov.cn)、政务微信“广东教育”,广东教育杂志社网站(南方教育网www.gdjy.cn)和微信公众号“广东教育传媒”公布评选结果。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每人可选送1张照片,并以“作品名称+单位名+作者名”格式命名。所有作品需提供JPE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兆。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因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三)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四)作品提交:关注“广东教育传媒”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项,进入“全省校园摄影大赛”提交作品;或登录“南方教育网”(www.gdjy.cn),点击“全省校园摄影大赛”专栏提交。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教师及行政组”和“学生组”,学生组包括中小学组(含中等职业学校)和高校组。

各组按复评作品的10%、20%、30%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六、其他事宜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参赛者同意在作品完成提交后即认可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对作品拥有无偿使用权和出版权(含电子出版权)。

(三)参赛者提交作品的行为,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四)获奖证书上的信息以参评提交的内容为准,因参与者原因造成错误的,主办方不再另行出具获奖证书。


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

投稿通道已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底部菜单“活动”项

即可进入“全省校园摄影大赛”

提交作品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教育传媒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