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浓情齐动手 桃源珠光社区举行亲子手工活动

2021-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珠光社区开展以端午节为主题的亲子手工活动,社区居民与他们的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社区们为居民们准备了咸蛋黄、猪肉、糯米、粽绳等原材料,包粽子这一手工活动吸引了居民亲子们的到来,大家一起洗糯米,分粽叶,做好包粽子的前期工作。

粽子原料准备

到了包粽子的环节,包粽子能手们展示了他们包粽子的好手艺。通过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现场大家


热情高涨,沉浸在包粽子的喜悦中。参加活动的居民家长们表示:包粽子、吃粽子,这个活动不仅使我们感受到了端午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而且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增进了邻里的关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家庭亲子之间的感情。


居民们积极参与



居民互相学习包粽子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传承一段深厚的家国情怀,将爱国和谐的传统家国文化潜移默化的深入居民心中,为社区融合再添家庭融合的新元素,真正的让居民们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