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启售票!南山有戏,等你来“剧”

2021-11-12 来源:创新南山

经过一年的沉淀和酝酿

2021南山戏剧节 携手

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

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

疫情当下,感恩守候~



「25台精彩剧目」

「38支优秀队伍」

「28场线下演出」

「16场线上展演」

「3天户外演出」

「3场戏剧论坛及讲座」

当三场不“同”的戏剧节在南山相遇

会如何碰撞出新颖的、

迷人的、未知的灵感火花…


冬日暖阳南山有戏等你来“剧”






风雨“同”舟

志“同” 道合

协“同”合作

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

本届戏剧节以“同”为主题,分为“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论坛及讲座”、“户外演出”四大板块内容,遴选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港澳台及深圳本土和内地有代表性的38支戏剧表演团队参加演出。即日起至12月2日,25台展演剧目将轮番上演,历时半月的精彩大戏让戏剧迷们过足戏瘾。

·中国校园戏剧节

中国校园戏剧节创办于2008年,是一项国家级校园戏剧活动,前几届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此次是首年落户深圳南山。本届中国校园戏剧节遴选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6支校园戏剧团队参加展演。期间还将举办演后谈、戏剧家进校园讲座、“校园戏剧之星”评选等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是中国戏剧家协会首次举办的,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人的戏剧展演活动。本次展演邀请来自港澳台及内地有代表性的9支参演团队带来精彩演出。期间还将举办演后谈、戏剧主创访谈等活动,旨在推动大湾区青年戏剧人的交流与合作。

·户外演出

南山戏剧节是深圳于2017年创办的本土戏剧品牌。自创办以来,南山戏剧节秉持“人人都是戏剧+”核心理念,用创意表达思想,吸引了60多个国内外团队、数千名优秀戏剧工作者参与。今年南山戏剧节将依托国家级戏剧节平台资源,配合做好室内演出的同时,将继续邀请专业戏剧团队举办多场戏剧嘉年华演出,通过搭建平台、邀角唱戏,为“文化南山”赋能。









一、关注南山戏剧节公众号 或 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了解剧目排期及相关信息。

售票系统已开启!

首轮售票开放以下四部剧目 :

《雷经天》

《永远的保尔》

《大江歌罢》

《最后晚餐》

注:售票通道将陆续开放,

敬请关注南山戏剧节官方公众号,接收最新消息。

【点击下方小程序 即可购票】

二、本届戏剧节票务试行公益赠票(仅限在校学生)+低价票售票方式(售票比例将严格按照演出场所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限流措施)。

票价设置如下:

第七届校园戏剧节演出剧目 统一票价为:50元/张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演出剧目 统一票价为:100元/张

三、本届戏剧节为在校学生提供特别福利 ,每场保留一定数量学生赠票,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件现场免费获取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观众通过公众号或小程序完成订票、支付后,可以在【票夹】-【演出票务】中查看电子票二维码,或在【我的】-【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

演出开场前90分钟至观演场馆前台兑票处,凭电子二维码提前兑换纸质门票入场。具体请见各剧目演出详情和须知。

五、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导剧目调整,退票流程请关注“南山戏剧节”公众号,按指引操作

六、本次戏剧节户外演出时间安排

演出时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 15:30—18:00;

演出地点:华润万象天地文化街区;

参与方式:观众可前往免费参与。

来源| 南山戏剧节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