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桃源街道龙联社区党群共建拓展

2021-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3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党员组织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好的精神、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社区建设发展当中。2021年10月30日桃源街道龙联社区民生微实事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党群共建拓展活动在大鹏拓展基地热闹进行着

在前往大鹏拓展基地的大巴上,党员和群众们有说有笑,大家都精神奕奕,似乎早就为今天的活动养精蓄锐。有的人时不时就拉开窗帘看看窗外是否到达,心中充满着好奇与向往。到达活动现场后,党员及群众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分组,经过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口号,一支支富有特点的队旗,一个个招牌动作等逐一亮相。每个充满力量的团队在队员之间互相配合之下完成了各种互动项目,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与热情,现场形成了浓厚的团队合作的氛围。其中一位党员表示:“这次活动的收获很大,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领导力、团结协作的力量”。活动的时间接近结束,大家似乎没有一丝疲倦的感觉,相信每个人都在今天的活动中都收获了一份喜悦。

通过进行本次活动,既让社区党员及群众丰富了自身的文化精神生活,放松心情,提升自我素质及思想层次,增进对社区的了解与认识,提高社区归属感,同时又让社区党员及群众间增进感情,加强彼此间沟通,促进社区党群之间的团队凝聚力,构筑和谐共荣、互帮互助、彼此信赖的社区党群文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