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幸福罗湖社区 罗湖社区举行公益市集

2021-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11月11日,罗湖社区公益市集在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的佳宁娜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罗湖社区党委、罗湖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由RE-LOOK见新社会创新工作室承办。此活动为“寻FUN罗湖”港澳青年社区参与推动计划的终场活动,并展示了过往社区探索活动和青年共创社区地图的成果。该项目旨在帮助港澳青年更好地了解、认识罗湖社区,提升社区参与感、归属感,推动社区构建创新共融的邻里文化。

当日,市集现场开设了罗湖社区手绘地图领取摊位和罗湖探索游戏摊位,社区居民可以现场领取地图和参与互动游戏,沉浸式了解社区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脉络。游戏内容设计富有互动感、体验感,现场反响热烈。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南湖街道总工会入会宣传、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等活动,“我们社区党委努力营造和谐共赢的社会环境,感谢大家的参与,因为大家参与,所以我们的社区将会更美丽。”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说。

RE-LOOK见新社会创新工作室着力于创造有意义的社会创新体验和教育内容,推动青年人更好地认识自我、建立关系、提升社会参与,并持续推动更多联动深港青年的项目内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