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 COCO Park星巴克惊喜重启匠心打造全新臻选门店

2021-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1月17日,记者来到深圳福田星河 COCO Park的星巴克门店,见该店焕“星”升级,在历经半年的闭店打造后重新扬帆起航,正式以星巴克臻选店的崭新面貌与深圳顾客见面。

这家与深圳市场相伴十五载的门店,见证了深圳最中心商圈的繁华,也因为一杯杯将心注入的咖啡点亮了顾客的无数个美好瞬间。如今星河 COCO Park星巴克店在设计师的巧思妙想中焕然一新,带着熟悉的“归属感”与臻选“星”体验华丽回归,希望通过不可多得的臻选咖啡豆、创新升级的门店第三空间、咖啡大师精湛的技艺,继续领航前行,为深圳的咖啡爱好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星巴克体验。

匠心注入,扬帆再启航

如果把深圳比作一片大海,将落户于此的数百家星巴克门店连成一条星航线,那么星河 COCO Park的这家15年“星龄”的星巴克门店无疑就是这条星航线上的“领头船”。同时也为了向深圳这座锐意进取的沿海城市致意,星巴克中国的设计师在该门店的设计上以海洋元素为主概念,天花及吊灯都是借船桨的灵感打造而成,主吧台周边采用了渐变的蓝色马赛克元素,仿佛船舶于波涛中航行,浪花倾泻,泛起粼粼波光。

除了海洋元素,这家地处福田区的门店,自然少不了如福田其名“田地生辉”的盛状。脚下的地板拼接如块状田地在眼前铺开,门店吧台背面选用了沉积的岩石材料,从感官上还原田地中层层堆积的土壤。同时通过帆布、皮革等不同材质拼接的大幅立体挂画展示咖啡田地的地貌,借此体现不同咖啡产区的独特地理风貌与咖啡故事。

将心注入,连结每一杯

除了通过设计巧思传递咖啡核心,店内的咖啡师无疑是每一次咖啡传递的灵魂所在。15年间,星巴克深圳星河 COCO Park店走出了无数位出色的伙伴,去到更为广阔的天地——有的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去到新市场,有的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店经理,有的持续活跃在吧台内外与顾客连结。而在闭店升级的几个月中,星巴克深圳星河 COCO Park店的所有伙伴们也不遗余力地完成了“升级”,一个才艺满满的咖啡大师团队整装待发,翘首以待重新起航时。伙伴们将在此以虹吸、黑鹰、手冲等更多元、更专业、更全面的咖啡器具和冲煮方式,为顾客带来不可多得的臻选咖啡体验。

正如店经理杨艳所说:“让每一位伙伴都享受其中,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这里收获超越期待的体验,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共同目标。”

近年来,星巴克持续投入深圳市场,在各大商圈开出不同类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门店。从2002年在中信城市广场开出的首店,到南区首家旗舰店——星巴克臻选深圳万象天地店,从星巴克中国首家宠物友好店落户梅林卓悦汇,再到可以喝到创意特调饮品的星巴克平安金融中心臻选咖啡酒坊……星巴克和这座城市一样不断更新自我、创新升级,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咖啡的专注与热忱。

“这是一家充满回忆和故事的门店,未来的每一天,我希望能继续与你同行,共同见证。”这是来自星巴克臻选深圳星河 COCO Park店全体伙伴的盛情邀约,“我们星巴克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