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 关爱社区居民 中医服务进社区

2021-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帮助老年人更好的满足健康服务需求。7月19日上午9点三十分,由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龙光社区党委、龙光社区居委会、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生活——中医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龙光社区展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健经络穴位教学。通过现场宣讲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取穴方法、配穴原则,一些重点穴位的位置、功能及点穴方法。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中老年人们都积极上前体验专业的按摩服务。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更多有需要的中老年人提供专业的中医服务,让更多社区中老年人体验中医护理对生活中的帮助。同时根据不同人群的老年人,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健康管理和中医服务。

通过项目服务,提升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学会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和保健方法。通过社区中老年人的需求调研,为社区发展中老年人服务事业提供建议与依据。“健康生活——中医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我街道中老年人服务事业的不断完善,促进提升中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从而更好的满足中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