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踏征程续写辉煌 南山区举办“行·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第十三期)活动

2021-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记者 李文龙 通讯员 李安)11月17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承办的第13期“行·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该次活动以“忆往昔峥嵘岁月,踏征程续写辉煌”为主题,来自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代表以分享读书心得、党史学习、情景剧等形式回顾我党百年峥嵘岁月,学习深圳改革发展历史,回首南山区土地整备经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南山区政府副区长蔡淡宏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追忆往昔颂党恩”“不忘初心践区情”“续写辉煌开新局”三个篇章。

活动中,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员干部围绕《苦难辉煌》一书分享学习心得。

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

大家还一起学习南山改革开放史、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情况。该局青年党员干部还讲述自己土地整备攻坚中难忘的事情,展现土地整备干部队伍敢打敢拼的韧劲。

最后,该局党员干部自编自演了情景剧《与时间赛跑使命必达》,再现助力康泰生物新冠疫苗车间提前落成背后的故事,展示“疫情防控战”中强大的“南山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