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儿童音乐节 第六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圆满落幕

2021-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记者 王志明)11月21日下午,2021深圳儿童音乐节第六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于深圳福田区上步绿廊公园落下帷幕。参加2021深圳儿童音乐节的孩子们用汗水与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功站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的舞台上接受掌声与荣耀。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孩子们用歌声、用笑脸、用行动表达了丰富多彩的校外才艺生活。福田区儿童代表吴志昊以一首“青春快出发”拉开本次盛典序幕,“未来属于我们青春年华,绽放最绚烂的烟花”。表达出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创建儿童友好示范城区。深圳儿童音乐节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活动是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华一国际传媒承办。在此期间,深圳儿童音乐节以深圳为圆心辐射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为儿童构建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儿童成长生活,助力儿童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

2021深圳儿童音乐节全新升级星斑马奖超级盛典,在深圳福田上步绿廊公园举办了一场草地音乐节,用更年轻、时尚的方式感受属于小选手的艺术世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盛典的小选手们率先以一曲感染力十足的《童心向党》怀党情,感党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

星斑马奖超级盛典依次揭晓并颁发“潜力超新星”选手奖、“最佳民族音乐奖”、“最佳故事表演奖”、“最佳舞蹈奖”、“最佳模特奖”、“最佳表演风范奖”、“最佳歌唱奖”、“最佳主持奖”等荣誉奖项,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呐喊。

在盛典的尾声,在现场众人的见证下,还颁发了所有提名选手的荣誉奖项,为2021深圳儿童节第六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历经三个月的2021深圳儿童音乐节,一直秉持着为儿童搭建展现才艺的舞台的初心,在保护孩童天性的同时,也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助力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艺术氛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同台竞技、体验多元艺术文化魅力的机会,用实际行动守护了孩童的艺术梦想,为他们日后的成长道路增添一笔鲜艳的色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