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士再战“鹏城” 2021赛季大湾区赛事拉开序幕

2021-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王志明)11月20日-21日,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重回深圳,拉开2021下半赛季大湾区赛事的序幕。小勇士们在和煦的阳光下翻越泥泞的障碍,用勇气和双手获得荣誉,经过激烈的比拼, RodrigueHAUWAERTS (00:32:00 )、 OmbelineHauwaerts (00:42:51 )成功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陈俊宇 (00:39:24 )、许艺涵 (00:47:00 )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陈正和李金希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王子恒以及韩咏忻。

本站赛事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分别完成14个障碍(2.8 km)、19个障碍(3.8 km)、26个障碍(4.8 km)的挑战,各年龄阶段的障碍数或赛道距离都有所升级和完善。自2018年开始,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已连续4年落户鹏城,4年间,小勇士部落规模不断扩大,丁曦梦就是其中一个“忠粉”,“这是我第四年参加比赛了,每一场深圳的比赛我都没有错过,等我长大了也要去参加大人的比赛”,曦梦炫耀着奖牌说道。

曦梦妈妈介绍说,第一次参加斯巴达的时候,有点“洁癖”的小曦梦特别不情愿,站在水坑边哭了很久,最后拉着爸爸的手才完成。哭了一路,最后挂上奖牌的瞬间才喜笑颜开。在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小曦梦开始积极的和小伙伴分享自己的经历,“拉帮结派”地参加了第二次第三次,慢慢的,她开始要求父母带着她去做更多针对性的训练,参加赛前训练营,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训练营,小曦梦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相约周末郊游、爬山、训练,在斯巴达到来的时候再一起共赴赛场。

“斯巴达儿童赛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希望通过长期的训练产品和内容产品让小朋友们拥有健康身体的同时养成坚韧、豁达的性格。”斯巴达勇士赛项目负责人张昊洋介绍道。2018年3月,斯巴达勇士赛成人赛首次落地深圳,12月,儿童赛也在深圳落地生根。随后每年春天和初冬,斯巴达勇士的战吼都会在这片土地上响起。“深圳是整个大湾区勇士部落的基地,全年训练营为大小勇士提供了长期的训练计划,每年至少两次的赛事则让勇士的能量得以释放。同时,大湾区天然的区位优势和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让越来越多渴望挑战和健康生活的人们加入勇士部落”,张昊洋说。

据悉,从深圳儿童赛开始,下半赛季大湾区赛事正式拉开序幕,11月27日,斯巴达勇士赛野兽赛将首次亮相深圳,为资深“玩家”带来别样挑战,同时,“小白”勇士也能在竞速赛中体验挑战的乐趣;12月4日-5日,广州的小勇士将在容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度过一个斯巴达周末;12月18日,斯巴达勇士赛将落地全新城市珠海,灌木丛生的赛道将为赛事增添野趣;12月26日-31日,斯巴达勇士儿童赛 STP营地项目再次来袭,全方位打造斯巴达小勇士,让小勇士在磨砺中成长,在东莞·观澜湖度过一个深刻而有意义的寒假。另外,12月25日,斯巴达勇士赛“圣诞大战”将在厦门开启。

2021年,斯巴达勇士赛迎来众多优质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助推。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独家冠名2021年斯巴达勇士赛,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 HiPhi X将在现场开启新赛季每一站征途,用独一无二的 HiPhi进化秀表演,助力勇士们破思维极限、破体能极限,引领“想往更高”的破晓者,打败上一秒的自己。享誉世界的全球支付品牌美国运通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作为赛事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在赛事中助力勇士们通往精彩无数,为美国运通卡会员带来参赛线上报名8折优惠及一系列赛事现场专享礼遇。国际化高端连锁影院品牌 CGV影城,通过参与斯巴达勇士赛,将不仅仅带来“超越电影的感动”,更将助力参赛者用“超越赛事本身的体育精神”诠释勇士的蜕变。华人文化电影院线成员UME影城竭力为大众带来“非凡·电影·体验”,作为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希望勇士们在斯巴达勇士赛中感受到非凡的运动体验!高品质乳酸菌饮品界界乐 Jelley Brown作为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赞助商,为每一位小勇士带来营养、美味、不添加防腐剂的能量补给。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是在吸收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内容的基础上创立的户外障碍赛事品牌。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3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参与。自2016年由著名IP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引入中国以来,斯巴达勇士赛以其科学严谨的赛事体系、荣誉体系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充满自我挑战和超越的精神内核,受到精英运动人士和时尚潮流人群的广泛喜爱和追捧。斯巴达勇士赛已不仅仅是专业运动人士一展身手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将斯巴达勇士赛作为改变自己、享受生活的一种途径。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与数十万勇士一起“破茧而生”,成长为户外运动和时尚生活方式的知名品牌。2016年至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共举办84个周末赛事,参赛人数达到50万,数千万人次现场观赛及参与线上互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