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开展新式智能养生民生微实事

2021-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黄嘉宁)“原来没想到一台仪器可以集中医推拿、刮痧、拔罐、针灸于一体,这次在活动中使用了该仪器,感觉很棒,我的肩颈酸疼感觉好多了。”为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南山区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党委举办了新式智能养生民生微实事活动,60多岁的张老太太一边说一边为该项目点赞。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开展活动5场,共服务200多人。智能养生顾名思义就是养生智能化,该项目倡导用智能养生仪器代替人工按摩。该仪器将中医推拿、刮痧、拔罐、针灸四种功效融为一体,有多个治疗模式,能打通人体经络,帮助人体排寒排湿的同时,益气活血。该智能养生仪器结合了三大优势:中医养生简单化、西医理疗科学化、经络养护生活化,运用了四大高科技原理:负压吸放、有氧负离子、远红外线、气血循环杯。

这项民生微实事项目,为社区广长者带来了健康智能理疗服务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新时代的健康理念,旨在让大家重视预防,帮助辖区居民增强养生意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