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 奋斗不止 深圳市南山区非公经济人士暨南山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展深大美术馆开展

2021-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董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1月30日下午,由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的“致敬百年·奋斗不止”——深圳市南山区非公经济人士暨南山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展在深圳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展。本展览由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和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据了解,征稿启事发出后,得到了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投稿。此次展览作品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产生。

展览作品无论内容、形式创作水平都展示了南山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景象,展现了南山区书法文化发展水平。尤其是企业人士大量优秀作者作品的涌现,展现了非公经济人士的文化涵养以笔墨形式,塑造良好社会文化生态厚培企业文化精神,以优秀作品歌颂党的伟大和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