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交通平安行 安全知识入人心 桃源街道温馨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淑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1月30日下午,桃源街道温馨社工联合南山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平山社区公园开展了一场“禁毒交通平安行,安全知识入人心”的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禁毒社工在宣传车上播放了桃源街道的自制视频,生动形象的剧情演绎使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民警与禁毒社工分工合作,在人流较多的卡口前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交通、毒驾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此外,民警与禁毒社工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等方式,帮助来往的群众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种类、危害及识别等,同时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除做好自身防护外,如发现与涉毒相关的线索,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参与涉毒违法犯罪线索有奖举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200余份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并向60余名车主讲解了毒品与毒驾的危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提升了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