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内伶仃岛社区举行孖洲岛杯篮球赛

2021-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丰富孖洲岛上居民的文体生活,给岛上居民创造一个锻炼身体缓解身心压力的机会,同时发扬居民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内伶仃岛社区党委组织孖洲岛居民开展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杯篮球赛,得到了岛上居民的热烈响应。经过前期15场激烈角逐,有2支队伍从参加比赛的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2021年11月15日举办的冠亚之战。

“bi-bi-bi”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船舶事业部和机电事业部的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裁判员将篮球高高抛起,双方队伍的中锋跳起抢球。赛场上,球员们迅速行动了起来,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个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在比赛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热潮。虽然双方都只是业余的篮球爱好者,但他们的动作、跑位、助攻、跳投、三步上篮都颇有专业球员的水准,每个球员都发挥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比分交错上升,每一次精准的进球都赢得了现场围观观众以及工作人员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的气氛愈加浓厚。裁判员大公无私地盯着球员每一个动作是否犯规,最终船舶事业部略胜一筹赢得了本次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杯篮球赛决赛的冠军,船舶事业部一名球员赛后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篮球比赛的平台,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的篮球比赛,参加者 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 抽离 , 即 释放 了 工作中的压力, 同时又锻炼了身体,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心态也趋向于正面发展 。 既促进社区党建与辖区单位的交流,又可以 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参与全民体育健康倡导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