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生活美学”概念购物中心华润置地深圳万象前海开业

2021-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杨渝嘉)12月3日,华润置地深圳万象前海开业。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华润置地总裁、华润万象生活董事会主席李欣等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万象前海的美好瞬间。

万象前海汇聚超222个品牌,含43家深圳首进品牌,100余家高端餐饮包房,开业率100%。这是继深圳万象城、万象天地、深圳湾万象城之后,华润置地首次推出“生活美学”概念购物中心,以美学空间场景体验、时尚先锋品牌荟萃、多元融合艺术策展,打造城市地标级生活美学中心,引领前海生活美学再次向前,共创未来无限精彩与想象。

深圳首个“生活美学”商业综合体,再树湾区商业标杆

自2004年深圳万象城的诞生,到城市潮流地标深圳万象天地、高端商业典范深圳湾万象城,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一直以来持续深耕深圳,紧跟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赋能城市商业发展活力焕新。万象前海作为华润置地在深圳打造的首个“生活美学”商业综合体,将为这座城市再树崭新商业地标。

万象前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前海,商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前海片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由日本零售商业空间教父片山正通带领Wonderwall设计团队来做全新室内表达,纵向切分出三个特征鲜明的垂直空间:Quality Life、News Life、Art Life,让品质、热闹、艺术的多元氛围体验在一个空间中共同实现。从万象前海出发,用空间链接艺术与生活,书写关于生活美学的更多故事。

引入超222家品牌,激发美学生活灵感

在万象前海,华润置地与品牌共创,与消费者共创。以生活美学为基底,引入超222家品牌,其中43家是深圳首进品牌,汇集20余家轻奢时装品牌;聚合原创设计力量,引入时尚先锋的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和集合店。同时高标准的餐饮组合也是万象前海的亮点之一,目前已入驻炳胜私厨、等近10家知名餐饮品牌,包含6家米其林餐厅、5家黑珍珠入围餐厅和100+高端餐饮包房,开启星餐荟萃的舌尖寻味之旅。

在此基础上,还有十余家美学生活方式品牌,以多元美学内容强化美学生活,带来更加丰盛而独特的美学生活体验。

时尚品牌艺术跨界,共生未来生活想象

万象前海围绕“美学”理念,以美术馆为切入点,融合更多美学艺术氛围,呈现包括极具标志性的永久艺术品“天翼”和长设艺术空间B2美术馆,以及持续不断的艺术策展活动、丰富多元的时尚品牌艺术跨界。

本次开业季与HOW美术馆联手打造为期9个月的年度艺术计划——未来主义审美,呈现“未来美学”、“未来新世界”、“未来时光机”三大主题,每期持续3个月,分布于16个室内空间、微风峡谷和B2美术馆,涵盖空山基、夸尤拉等16位世界级艺术家,包括20场艺术活动、30件馆藏级艺术作品。

万象前海的到来,作为华润置地在商业领域的一次创新实践,不只是一个城市级地标商业的落成,更是一种都市美学生活方式的创造和引领。突破MALL的空间想象力,赋予场所独具个性化的表达,拓宽关于生活美学的体验,传播一座城市的美学精神,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