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原创品牌赋能,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成立

2021-12-06 来源:创新南山

12月4日,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成立。产业联盟由深圳南油时装原创基地代表机构金晖、聚道、上上城、101馆共同发起,以“设计为战略”,联合全国各地来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赋能原创、促进设计的商业转化,大力发展中国时装文化产业。

发布会上,金晖 x MACKZHENG、聚道 x INK FLAMBOYANT、上上城 x 茉冉、101 馆x DAQINGLIU四场联合表演秀拉开时装周序幕。即日起至12月8日,超500家设计师品牌2022春夏新品静态展、逾70家品牌动态发布秀将相继上演。

已孵化上千原创设计师品牌

深圳南油时装原创基地多年来肩负着把全国买手流量吸引到深圳,提升深圳时尚产业在全国影响力的重任。基地自成立以来,融合设计师资源,成功举办了三十多场时装周、订货会、零售节以及营销培训等活动;孵化了千名原创设计师创立品牌,服务全国和东南亚二十万零售企业。未来将创造出千亿级原创精品时装生态链,实实在在地提高设计师品牌的知名度和商业价值。

发布会上,联盟成员一致表示:设计师产业联盟将为设计师提供个性化供应链资源对接服务,解决设计师的供应链痛点,为深圳原创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元的力量,并以此推动中国设计师时尚品牌产业发展,使深圳成为全球瞩目的时尚高地。

打造深圳时尚文化新地标

此次产业联盟发起的四家机构各具特色。金晖从2014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独立原创设计、促进品牌商业落地的孵化平台。并依托自己的原创时装周,实现了高质量的外部链接和内部转化。

上上城TTcity原创时尚中心以“打造全球时尚买手聚集地”为己任,凭借科技、原创、个性三线驱动,逐渐崭露头角。

聚道独立设计师平台以“设计师的梦工场,新锐品牌的启航地”为使命,以深圳设计叠加苏州智造,全案营销赋能设计品牌的供应链+营销推进时尚产业协同服务。

101时装设计师馆集结了以 “新风格”、“新品类”、“新圈层” 为画像的新品牌,倾力打造现在年轻人推崇的个性潮牌潮人集合站。

中国(深圳)时装设计师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几大代表性机构联盟,以打造深圳时尚文化新地标、为中国时尚文化拥有国际话语权为愿景,依托南油原创时装周,把设计师产业联盟打造成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原创时装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 深圳商报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文 | 刘琼

编辑 | 杨渝嘉 校对 | 李蔓铃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陈斯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