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猪LuLu华南首展 益田假日广场2021亮灯仪式缤纷启幕

2021-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记者 王志明)12月6日晚,益田假日广场2021罐头猪LuLu特展“星愿夜巡”亮灯仪式缤纷启幕,罐头猪LuLu布展首度亮相华南,可爱席卷全城。充满梦境元素的主题活动缤纷上演,为全城市民带来了一场独特体验,掀起了一股潮玩打卡的热潮!

12月3日-29日,益田假日广场倾力打造文化娱乐目的地,携手52TOYS共同带来TOYZEROPLUS知名IP“罐头猪LuLu”特展,通过丰富的场景体验、跨界创新营销、多样的活动组合,满足市民对于潮玩艺术的全部想象。

益田假日广场作为深圳标杆商业项目,长期深耕文化领域。近年更不断与潮玩IP合作,旨在给深圳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罐头猪LuLu首度落地华南 打卡助力点亮梦境

12月6日,以寻梦之光为故事主线,芭蕾精灵与歌唱精灵共同为罐头猪LuLu找回消失的光。数百支星光棒共同挥动,现场嘉宾与顾客一齐互动,在倒数声中助力点亮了星光钟塔。刹那间,星光璀璨,绚丽光芒。罐头猪LuLu的梦境一片明亮,而他们的夜空也在刹那间变得璀璨夺目。

“星愿夜巡”—罐头猪LuLu特展将在益田假日广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以罐头猪LuLu美好梦境为主题,蓝金色的梦境主色调,打造休闲欢乐的节日氛围。矗立于室内中庭的7米高的星光钟塔,旋转闪烁的灯光带出梦幻景象,定时敲响的钟声为顾客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现场还可以领取定制款明信片,写下你的愿望与祝福,和罐头猪LuLu一起投递心愿!位于场景内的罐头猪LuLu限时快闪店,与浓厚的场景融为一体,满足顾客节日送礼的需求。

跨界联名礼盒限量发售 强强联手打造圈层文化

此次活动益田假日广场与52TOYS特邀国际美妆品牌Lancome,共同推出罐头猪LuLu X Lancome联名限定礼盒。于12月4日进行了现场发售,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在粉丝圈中掀起狂潮。不少深圳及周边地区粉丝慕“猪”而来,纷纷进行礼盒预定。自2019年益田假日广场陆续引入国际美妆品牌以来,因创新的营销、优质的服务而广受好评。据悉,SK-II、Fresh、Jo Malone等品牌也即将开业,意在树立行业颜值经济风尚标。

线上线下双驱动 独特创想 不忘初心

益田假日广场作为5G商用的示范商业,充分利用线上营销工具,推出罐头猪LuLu AR地图寻宝、抖音话题打卡、表情包斗图大赛等活动,利用线上手段为线下赋能。

十三年来,在品牌超强矩阵、会员优质服务、跨界创新营销等方面,益田假日广场始终屹立向前。这背后是益田假日广场对商业操盘的独特理解与创想,不断延展商业空间的想象力,也是不忘初心,为深圳这座城市的责任与付出。益田假日广场未来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生命力的社交空间,利用科技技术带来更多的场景利用,打造智慧商圈,不断助力实体商业的新增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