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活动

2021-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晓霞 黄琴)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精神要求,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公众垃圾分类文明意识,引导公众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

12月7日海月社区党委、妇联组织辖区居民及社区国际志愿者在海月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垃圾分类“微课堂”活动。

垃圾分类讲师从城市垃圾围城,认识生活垃圾,深圳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减量,如何正确分类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完成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心得。

课后,参与此次微课堂活动居民朋友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学以致用,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美好社区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垃圾分类微课堂的宣传与知识普及,培养广大社会公众的垃圾分类减量意识,做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践行低碳环保。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