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荣获2021年度广东卫生监督优秀通讯集体

2021-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12月10日,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所(局)长工作研讨会在广州举办,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卫生监督工作成效、提前部署2022年卫生监督工作任务,推动全省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被评为十个“2021年度广东卫生监督优秀通讯集体”中的一个县(区)级卫生监督机构,并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统计,2021年度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在“广东卫生监督网及其微信官网平台”共发表稿件25篇,宣传内容包含了: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职业卫生、学校卫生、行政处罚培训、打击无证行医普法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执法检查题材。同时,我所又分别在深圳市卫生监督网、深圳广电、深圳新闻网、蛇口消息报、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上,投稿发表了85篇以党建引领、执法办案、各类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等方面的新闻素材。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通过在广东省卫生监督平台和深圳市区媒体平台等,进一步宣扬了本单位在“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中先进经验和过硬措施;强化了辖区社会医疗机构人员依法执业和为民服务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就医环境;充分展现了一名卫生监督员“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积极树立卫生监督执法良好形象。接下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围绕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开创卫生监督事业新局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