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出新时代 大磡社区武术进校园圆满收官

2021-1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 )为推动社区居民武术健身,提高辖区青少年身体素质,特别是社区校园青少年,丰富社区体育文化,打造健康和谐社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由大磡社区举办的大磡社区“大磡社区武术进校园――‘武’出新时代”活动,在大磡小学持续开展。

活动邀请资深武术教练进行传统武术教学,现场讲解练习武术的注意事项,传授五步拳、少年拳等传统武术套路,通过武术教练讲解、示范动作手法、步法和身法,指出动作要点,纠正错误动作,帮助参与者快速掌握动作要领。

此次“大磡社区武术进校园――‘武’出新时代”系列活动是大磡社区精心打造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为激发学生学习武术的热情,让学生学会武术技能、获得武术运动的乐趣,旨在响应“全民健身”文化理念,贯彻、落实中央的民生政策。

本项目为社区形成一支青少年武术表演队伍,提升青少年对于中华武术的关注度,培养社区全民武术健身锻炼的氛围,丰富社区体育文化生活。据悉,大磡小学武术班学员参加深圳市第二十三届武术精英赛,荣获:“一等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