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婴俱乐部举办首届“轻嗨舞会”

2021-1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 )12月17日,关爱母婴俱乐部举办了主题为“拥抱-越明年”的岁末嘉年华舞会,200多位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之中、在歌声舞影之中,共度一段轻松愉悦的冬日时光。

舞会主题“越明年”取材自范仲淹《岳阳楼记》:“越明年,政通人和,百废俱兴”。希望新冠疫情早日过去,祝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开拓出新的天地。当然,要在逆境中逆袭,最好的方式是抱团取暖,而关爱母婴俱乐部所打造的正是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的平台。

俱乐部CEO孙健告诉记者:“关爱母婴俱乐部为参与企业提供三个层面的价值。第1个层面最直观,将十年来所积累的客户资源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解决‘客户从哪里来?’的问题。第2个层面是带给企业一套在沙龙活动中开展营销的方法,授人以渔,帮助企业解决‘来了怎么成交?’的问题。第3个层面是在客户资源和方法工具为基础所打造的平台上,有效促进企业之间的业务融合,从物理叠加到化学反应,从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中国银行、王老吉、里程食品,海马基因等企业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本次舞会,并在会场内外设置展台,将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带给舞会的嘉宾们。此外,舞会设置了十几轮幸运抽奖,也成为企业们展示品牌、展示产品的高光时刻。再加上暖场期间的短视频轮播,舞会为参与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且和谐融洽的展示营销舞台。

汇生国际、和正道、汉邦剪裁、天益润生、美悦领、浩坤旅游、一线天茶业、雅诗提、格朗电器等企业也都积极参加舞会。把舞会当成近距离接触客户、展示自我、促成营销的工具和道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作为本次舞会的联合主办方,会长任广斌表示欢迎各方朋友的到来,希望各类金融服务也能成为企业发展中的得力工具。研究会与关爱母婴俱乐部携手共进,共同为企业的发展腾飞助力助航。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