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以犹太教育为特色的青少年财商教育品牌落户南山蛇口

2021-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9日讯(记者 王志明)12月19日上午,塔木德教育在深圳海上世界双玺花园三期商业一楼正式揭开面纱,这是中国首家以色列犹太财商教育的开业盛典。

著名犹太财富教育传承人、上海社科院特聘研究员沙拉•伊马斯,中国犹太教育引领者、塔木德联合创始人周颖,深美国际学校中方校长曾璐,中国国家队原教练、学球帮&POSSIBLE18国际高尔夫学院创始人李晓光,青翎会创始人、深圳红颜会执行会长李宜平,环球夫人深圳赛区荣誉主席刘娅娇,香港超品国际创始人兼CEO郑子枫、中国知名马术连锁机构瑞欧国际马术运营总监张嘉豪,塔木德学生家长代表、泓博智富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晓夫,塔木德教育创始人兼CEO、恩廷国际教育董事长周薇,以来自香港、澳门、深圳等各地不同领域的精英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犹太人一直是众所周知最会赚钱、最有智慧的民族,对孩子的理财教育堪称典范,犹太民族从小接受的财商教育,是打开通向智慧和财富的钥匙。

塔木德教育是中国首家以犹太教育为特色的青少年财商教育品牌,拥有多名来自以色列的外籍专家顾问,针对中国青少年(6-18岁)性格特点,提供犹太百年家族财富传承的系列课程。该教育机构的课程设置以《塔木德》这本书作为理论基石。同时引进以色列最知名的Een Plus青少年财商思维领导力系列课程,汇聚2000多名优秀的犹太民族学者智慧精髓,秉承着犹太人的赚钱思维,从小塑造孩子们的经商大脑,培养他们成为中国未来商业精英和家族财富继承人。

参加开业典礼的家长表示,目前国内财商教育的匮乏,塔木德独特的“犹太财商”思维理念还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除了开业盛典当天,为让广大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塔木德教育,塔木德教育还精心策划了“开业周系列讲座活动”——邀请以色列犹太教育行业翘楚,为大家准备了《犹太妈妈的财商教育》等5场分享沙龙,为期一周,让家长们能现场近距离聆听犹太教育专家的分享,一对一答疑解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