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荟萃 共创未来” 南山区海归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创业守业心得

2021-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12月17日下午,由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主办、南山区海归协会承办的“青企荟萃 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走进中青宝”企业参访活动成功举办。南山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及区海归协会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南山区青年企业家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发展期,在各自领域开创未来、勇毅前行。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南山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做出新贡献。


行业经验分享&讨论会


活动中,青年企业家参观了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旗下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学习企业内部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思路,开拓视野。在主题分享交流环节,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企业家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创业历程、奋斗心得及感悟,并结合企业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相互取经,现场氛围热烈。

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表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南山区工商联始终大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引导年轻一代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精神。未来还将继续积极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积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助力培育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创二代”青年企业家队伍。


编辑:董非